close

IMG_0131.JPG

一個禮拜前才剛從埃及回來

剛結束了我的人生夢想清單之一

佩特拉古城 打勾勾

死海 打勾勾

埃及金字塔 打勾勾

覺得不寫一下分享文對不起自己啊~

順便紀錄一下這趟驚奇之旅

 

三句不離老本行

有太多想要分享的

就從我最重視的妝容分享開始芭>///<

 

至於為什麼要去中東度蜜月??

可能要留在別的文章說明了~~~

(大家一聽到我要去埃及度蜜月......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XD........)
 

打從決定去以色列約旦埃及(以下簡稱:以約埃)蜜月之後

開始上網爬文

女生去度蜜月唯一在乎的就是漂不漂亮

甚麼簽證阿機票阿要換多少美金壓~通通暫時拋在腦後

完全只在乎穿搭+保養而已XD

之後會有一系列文章講我的保養還有穿搭

也不是非常專業的穿搭文

就是一個過來人的心得分享

畢竟我上網搜尋超久都沒找到甚麼相關資訊

 

IMG_0412.JPG

(口紅: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#502)

這次參加的是以色列約旦埃及14日的行程

完全不是一個適合放鬆生寶寶的蜜月旅行阿

幾乎都是早上很早很早就要出門的

(還有一天是凌晨三點....好朋友還跟我說為什麼我新秘要三點起床蜜月還要三點起床呢XD)好問題..

廢話不多說

蜜月妝容的重點!!!!!!就是

一.定.要.擦.口.紅!!!

照片要好看要有氣色~口紅不能少~~~

如果去熱帶國家~常常帽子+眼鏡就可以遮蓋大半張臉

這時候口紅就是畫龍點睛的關鍵

深色或大紅口紅給他拿出來擦就對了!

但是!不要畫好畫滿!精緻的唇型在這邊不適合~~

我們是來度假的OK?

先把口紅塗在嘴巴中央

第一次>用手均勻抹開   上好大部分面積的顏色

再點一些在中央>上下抿嘴創造咬唇妝的效果

最後用手指暈開邊界>>雙手萬能阿!

 

IMG_0415.JPG

IMG_0416.JPG

 

畫得美美的~~蜜月照片拍起來漂亮~~~心情就非常好呀!

就覺得不虛此行了~~~(好膚淺XD

通常出國都要很早起床

化妝時間最好是抓在三十分鐘以內

因為還要把時間留給飯店美味的早餐哪>///<

所以千萬不要在出國的時候嘗試新的化妝手法

有一天我突發奇想,來畫一個貓眼妝

結果一不小心眼線畫太粗....又要卸妝又要重化

差一點來不及吃早餐悲劇了!

 

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帶了甚麼化妝品囉~!!

IMG_0421.JPG

有很多也是我課堂上必推的產品^^

IMG_0422.JPG

 

 

1.RMK-高效UV清透粉底液 SPF50+/PA+++ #101

控油持妝效果好.還有SPF50防曬.好推不黏.很適合熱帶國家的一款

遮瑕力中等,黑眼圈不是太重的妹子都可以用.就算不上蜜粉也是呈現霧光妝效

毛孔肌很適合,海綿或美妝蛋拍打上妝效果最好

2.CANMAKE-棉花糖蜜粉餅 #MO

持妝效果不錯.粉質夠細.不太卡毛孔.有一點出油之後妝感漂亮

3.珂潤-潤浸保濕屏護力蜜粉

透明蜜粉.膚況比較乾的時候使用(名字就說是保濕了咩~~)

4.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#11

有珠光.粉質很細,幾乎可以媲美專櫃了.幾乎不會飛粉.很閃耀又很細緻

不要超出眼褶太多怕浮腫.完全不用思考的一個打底色

(超討厭會飛粉的眼影哪~~會把眼下用的髒兮兮的)

5.MISSHA義想曲晶燦編織眼影 #5

跟#11只會挑一個來用.可以單擦是很可愛的韓系女孩妝容

但是眼睛泡泡的美女建議就不要了

如果眼影想要層次多一點,我會拿這個顏色打底

6.EXCEL單色眼影 #MS02

這個我只能說激推!!!!!~激推~激推

有去日本一定要買阿!!!

粉質比MISSHA更細

#MS02這個顏色更是大~~~推

我跟這塊眼影的美好緣分是在去沖繩婚紗工作時

隨手試一下覺得蠻不錯就買了

回來實際使用

覺得何止不錯啊~~~簡直是美炸了!!!

不挑膚色~~~不挑眼型喔

顏色跟NARS的經典色很類似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說:EXCEL不是台灣已經上市了嗎?

錯錯錯~~~~這款台灣可是沒有的!

EXCEL的單顆眼影分成兩個系列

一個是閃耀/一個是深邃

這是深邃DEEP系列滴~~台灣只有閃耀系列喔!

大家有看的出來我的激動嗎~~~真的很美很美啦!!必買!!

7.EXCEL單色眼影 #MS03

同上,太美了太美了~~~這個顏色我都畫在上眼尾

讓眼睛更深邃也拉長眼型

8.RH'EA蕾亞 單顆粉質眼影

霧面的深咖啡色~想要眼睛更深邃會拿來畫下眼影或是睫毛根部

霧面眼影修飾有點上揚的鳳眼

9.KISS ME眉粉  #01

 

IMG_0423.JPG

再來是重頭戲口紅還有其他巴拉巴拉的東西~~~

11.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#515

甜美妝用這個,情人節那天我就是用這支口紅唷!雖然老公根本沒發現

黃肌可以用,擦了變年輕變白

12.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#502

我超愛~~~~~大推

櫃哥說是"莓果色"

擦滿整個唇會太誇張

暈開淡淡的就很好看

就是一支有點使壞的唇膏

13.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#301

很美的橘紅色

度假擦大紅似乎有點太正式了

這款剛剛好

14.媚點 自轉式眉筆 (橢圓) #BR

又便宜又好用,筆頭橢圓設計.畫眉毛很精準

15.VISEE 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黑  #BK001

大推.好用不暈染.滑順好畫,我是大油肌.幫新娘我也用這支畫內眼線

16.KISS ME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(字好多...)

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這支睫毛膏有多好用芭!!!!!

17.KISS ME 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

同上,得過好多獎的呀!

18.ETUDE HOUSE 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 #10

想要製造無辜感.拿來打亮臥蠶.亮度很夠,質地很綿密,不用沾手很方便

19.SUQQU 睫毛夾

也是幾年前誤打誤撞買到的好物

前一陣子聽說很火紅缺貨都買不到

夾起來是蠻翹的....不過應該很多替代品吧~~~

並不是非用不可的產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,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分享~~

希望很快可以生出下一篇文章

我是痞客幫新手~請大家多多支持呀!!!

arrow
arrow

    廖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